close
電腦修好了,今天來說一聲。
就這樣。

PS:
之前在飯堂蹲了七八個小時记录下来的資料不能用了,原因是我對該場景過于熟悉。等本周末要到遠點的島上重新做一次。
11月的系刊終于快可以結稿了。還剩下一點手尾,接下來就是排版員的事了。
采訪對象說想找人,在幫他找。
十月的系刊,本校那邊復印機故障了,還沒能印出來。等印出來了一定要好好發,然后做個關于我們刊物未來去向的民意調查。
到底我什么時候才能放心把事情交給孩子們啊。
正在看英國國會大廈和大本鐘的資料,準備英語的Presentation。老師竟然用免除期末口試做誘餌,他狠。其實在我看來,準備期末口試和準備Bonus Presentation還不是一回事。
跟別人合作的研究項目,資金批下來了,但還沒想到怎么著手。今天開了會,只是覺得有點煩而已。

真覺得自己做的都是些小事情。我是否可以挺起胸膛來跟別人說,“我事務繁忙,等會再說吧”呢?

誰都比我忙,誰都比我慘。我是這個世界上最閑的文科生,是幸福的小孩嘛。

去他媽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198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