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又作了神秘的夢啊……

夢裏我在一個考場。對,雖然周圍環境看起來像山洞而且内部還用木板搭了層閣樓,但那裏的確是考場。
至於考試的内容,

博士學。(啥)

無錯,考試内容就是“關於Hojo博士的一切”。囧
大家似乎都很在意這次考試。我這博士Fan在進入考場之前,也被那強大的壓迫感給震懾住了。果然是考場呀。
檢查身份的時候我還很得意地說自己是“Hojo後援會會長”……囧,一年前我討厭這個頭銜,一年后我已經可以洋洋自得地如此自稱,人生真是奇妙啊。

至於考試結果我沒夢到,不過我覺得自己肯定不能拿第一名。=_=

在同一個夢裏,我還夢到了自己的畫稿!啊,那乾淨利落的綫條!啊,那埃及風的髮型!啊,那熟練的分鏡!
……等等,分鏡,我的畫有分鏡過麽?再一看,那個是印刷品,而且原稿很明顯有勾過墨綫,果然不是我的畫麽……囧

畫的内容似乎是印度神話作背景的奇幻類故事。
畫稿最上面一個大格,左方一名精靈般纖細的女性作覺醒狀表情,與畫面右方一剪埃及風髮型穿羅馬風盔甲的男子(女子?)對視,額頭上突然伸出一支粗大的晶體狀角。下面一格,某面目模糊路人甲問埃及頭男子(女子?):“衍那,你是羅摩的精靈嗎?”男子點頭稱是,接著……接著的我沒看了。
“衍那”就是“故事”。如此抽象的東西應該也可以做羅摩這個實體人的精靈吧……不對,爲什麽你們的角色會如此顛倒啊,告訴我!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198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