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,真實的故事。 





話説前兩天洗澡時,我發現衣服上沾了血漬。來源什麽的我就不追究了,只是看那血漬都已經變成褐色了,明顯是擱了超過十二個小時的樣子。

我心中頓時一凜。

運氣不好,唯有在等會洗澡的時候用溫水看能不能搓掉。根據以往的經驗,現在市場上賣的大多都是含酶洗衣粉,只要用溫水,很容易就能把血漬搓掉的。

當我脫下衣服,把它放在蓮蓬頭的溫水水流中時,我才發現: 

靠浴室裏沒有洗衣粉在。 

怎麽辦?怎麽辦?
我額頭滑下一滴冷汗。

這個時候,我瞥見了一瓶東西:

沐浴露!
珍珠沐浴露!
XX牌珍珠沐浴露!
讓您的肌膚盡享絲滑質感的XX牌珍珠沐浴露!

當下我想也沒想,抓起它往手上擠了一坨,拍在衣服上揉搓起來。

下手之後,疑惑漸漸浮上我的心頭。
平時在冷水中搓十分鐘都搓不掉的乾結血漬,會屈服在珍珠的細膩質感下麽?
一切都還是未知數。

搓了大概五秒,我一看那血漬,
哦媽媽,它掉了。

它掉了!

沒錯!

頑固的血漬敗了,敗在細膩的珍珠質感手下!

真的,還不到五秒鐘,那血漬就消失得像沒有出現過一樣。


所以今天的結論就是:

各位主婦,請不要忘記在您的洗衣機旁放上一瓶XX牌珍珠沐浴露。
克服頑固污漬的好幫手,XX牌珍珠沐浴露!






今日的冷笑話劇場放送完畢。謝謝觀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1987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